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河西学院重启2022年第四期公开招聘考试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5:34  |  查看次数:[]

根据工作安排,经研究,我校决定重启2022年第四期公开招聘考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安排

1.时间地点:202331108:30-10:30,河西学院校本部,具体考场安排请在31010:00后到我校人事处网站查看。

2.笔试成绩在31222:00前发布,发布笔试成绩时对资格复审和面试工作做出安排。

二、退费安排

缴费成功的考生,如确认放弃参加本次考试,可于202331日(星期三)08:0032日(星期四)18:00期间,在线提交退费申请,经审核后退返已缴纳费用。

退费申请提交方式:

1.下载《河西学院2022年第四期公开招聘考试费退费申请表,认真准确填写,打印,签字并摁指印;

2.扫描后的PDF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xxyzp@163.com

注意:

1.退费申请一旦提交视为考生放弃考试资格,无法进行二次更改,请慎重决定是否申请考试退费。

2.请考生如实、准确填写退费信息,因填写信息不符合要求或个人信息错误导致未能退费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3.退费申请仅可提交一次,提交后将不能修改或撤回,请在提交前仔细核对。

4.未按时申请退费的考生视为正常参加考试。

三、关于资格复审、面试

1.请考生提前准备资格复审所需《河西学院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解除劳动关系证明或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党员证明等相关材料。

2.资格复审、面试相关事宜以河西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河院公招2022年第四期)和发布笔试成绩时所做安排为准。

四、其他事项

1.请各位考生做好备考赴考过程中的自我健康管理,注意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减少不必要聚集性活动,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2.考试期间,须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甘州区北环路846号河西学院正门),持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原件(含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报名缴费票据,查验应聘信息。提倡自行赴考,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或在考点周围聚集。

3.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河西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s://rsc.hxu.edu.cn/、河西学院网站https://www.hxu.edu.cn/、河西学院微信公众号相关信息,所有信息一经发布,即视为已告知本人,不再单独另行通知。

4.《河西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河院公招2022年第四期)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链接为https://www.hxu.edu.cn/info/1212/9692.htmhttps://rsc.hxu.edu.cn/info/1154/1534.htm


河西学院人事处电话:0936-8282011


附件:1.河西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河院公招2022年第四期)

2.河西学院2022年第四期公开招聘考试费退费申请表

3.河西学院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2023227



上一条:河西学院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拟聘人员公示 下一条:河西学院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博士高层次人才公告(河院公招2022年第五期-博士第二批)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人事处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