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资格复审公告-河西学院2020年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河西学院公开招聘2020年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22:26  |  查看次数:[]

河西学院2020年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

资格复审公告

 

为保障河西学院2020年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河西学院公开招聘2020年第三期)资格复审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安排如下,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充分准备。

一、时间:20201168:30-12:00

为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对参加资格复审人的考生时间分配如下:

姓氏拼音首字母为AN的考生,在8:3010:00间参加复审; 姓氏拼音首字母为0Z的考生,在10:0012:00间参加复审。

二、地点:河西学院校本部第三教学楼前学术报告厅一楼。

三、资格复审流程

1.应聘者签字确认已经打印的《河西学院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和学信网截图。

2.应聘者登录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xlcx/)与学位网(http://www.chinadegrees.com.cn/),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s://zwfwbl.cscse.edu.cn/homeView/contactUs?type=2),由工作人员查看审核签字确认学历学位。

3.另提交以下材料,查验收存:

1)已签字确认审核的《报名登记表》和学信网截图的打印版。

2)核对身份证原件,签字确认留存复印件。

3)查验:未就业的毕业生提供报到证、就业协议书;已就业的毕业生提供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查验无误后留存就业协议、报到证复印件,将同意报考证明直接收存。

4)应聘人员认为需要提供的其它材料。

4.资格复审通过人员领取准考证。

温馨提示:

1.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报到证、就业协议书的复印件,并在复印件上签署本人姓名与资格复审当日的年月日。

2.《报名登记表》无需单另打印,我们已经为您准备好了。

3.可以提前尝试登陆学历学位查验的网站,以免资格复审时无法登录。

四、疫情防控要求

1.按照省、市及甘州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执行。

2.密切观察个人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立即前往发热门诊或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并如实告知个人旅居史,特别是有无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旅行史,就诊途中应全程佩戴口罩,并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请考生时刻注意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少聚餐,分餐制、用公筷。

五、其他事项

1.所有考生凭身份证与“绿码”在校本部南校门由工作人员以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查验身份后入校。如因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不全而无法查验身份,由工作人员联系人事处确认。

车辆以及其他陪同人员一律不得入校,请提前规划路线、安排行程。

2.到资格复审现场后,领取排序号,进入等待区,然后凭号依次进行复审。

3.请尊重现场疫情防控人员与其他工作人员,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

4.敬请关注我校人事处网站发布的有关通知公告。

 

 

 

20201030

 

上一条:考场安排-专业知识测试、笔试 下一条:河西学院2020年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河西学院公开招聘2020年第三期)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人事处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