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河西学院2018年下半年博士、医疗紧缺专业人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15:42  |  查看次数:[]

河西学院2018年下半年博士、医疗紧缺专业人才公开考核招聘

 

为确保我校2018下半年博士研究生、医疗紧缺专业人才公开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甘办发〔2011〕22号)、《甘肃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18年第五期)》、《河西学院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结合实际,现将我校2018年下半年博士研究生、医疗卫生类紧缺专业硕士研究生2018省直第五期考核招聘工作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考核领导小组

组  :周均发

长:  

     员:高     祖廷勋       唐志强

办公室主任:盛学明

二、招聘岗位专业学历要求

学历

岗位类别等级

岗位代码

招聘人数

专业

博士研究生

专技10级

501134

1

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

501135

1

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

501136

1

工程热物理

501137

1

民族学(一级学科)

501138

1

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

501139

1

环境科学(一级学科)

501140

2

化学(一级学科)

501141

1

一般力学与力学基础

501142

2

草业科学

501143

1

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

硕士研究生

专技12级

501144

1

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501145

1

中药学

501146

1

中医妇科学

三、报名

1.博士研究生报名截止2018年12月31日。医疗卫生紧缺专业硕士研究生报名截止2018年10月19日。

2.报名方式

1)从河西学院人事处网页下载《河西学院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填写(电子照片一定要有);

2)通过学信网查询到与应聘岗位要求专业、学历相符的学历(学籍)信息的网页截图;

3)以上材料打包,命名为:应聘岗位代码+应聘专业+姓名,如“501136工程热物理张三”。

4)发送至邮箱:hxxyzp@163.com,电子邮件的标题为:应聘岗位代码+应聘专业+姓名,如“501136工程热物理张三”。

博士招聘考核工作安排

(一)博士招聘考核的具体时间因岗位而异,提前一周由河西学院人事处和应聘者约定。

(二)工作流程

1.考核前在河西学院人事处304办公室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复审,应聘者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2.资格复审通过后进行专业考核。根据不同岗位、专业的需要,将采取试讲、答辩、学术报告会、座谈会、实践操作和面试等方式,对应聘人员教学能力、学术背景、学术实绩、实践操作技能、综合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核。

3.根据考核成绩,按招聘计划数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考核次日上午8:00,空腹在河西学院附属医院进行体检。

4.调档,考察,填写相关表格

五、医疗卫生紧缺专业硕士考核工作流程

1.资格复审:1023下午14:30-18:00在河西学院人事处(行政楼304办公室)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复审,应聘者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2.专业考核:在10月24日8:20开始,在医学院(原张掖医专新校区)教学楼进行考核。分教学能力测试与实践能力测试2个环节,各环节所得成绩分别占考核总成绩的60%、40%。

1)教学能力测试采取试讲形式,根据应聘专业,自选试讲内容,按1节课(约30分钟)准备,该环节侧重考查应聘者的专业知识掌握程度、课堂组织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应变及情绪控制能力。

2)实践能力测试根据应聘专业设计实践操作试题,应聘者根据试题要求进行实验实践操作,该环节侧重考查考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和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的技能。

实践能力测试具体考核工作由医学院负责实施。

3.成绩公示:10月24日22:00前在河西学院人事处网页公示考核成绩,并按招聘计划数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4.体检:1025上午8:00,空腹在河西学院附属医院进行体检。

负责人:任浩,联系方式:18993631103

5.调档,考察,填写相关表格。

6.本次招聘考核工作全程摄像。

五、其他事宜

1.联系人:白老师,联系电话:0936-8282011;电子邮箱:hxxyzp@163.com。

2.请各位应聘者随时关注河西学院人事处网站相关信息,所有信息一经发布,即视为已告知本人,不再单独另行通知。人事处网站网址为:http://rsc.hxu.edu.cn/。

3.应聘者在招聘过程中对招聘工作若有异议,可向河西学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或学校纪检部门反映。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936-8285112,学校纪委监督电话:0936-8284724。

 

二〇一八年十月八日

上一条:河西学院2019年上半年博士、医疗紧缺专业人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安排 下一条:河西学院2018年公开考核招聘博士、医疗紧缺专业人才考核工作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人事处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