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西学院公开考核招聘博士毕业生与医疗卫生紧缺专业硕士毕业生的公告(河西学院公开招聘2021年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08:26  |  查看次数:[]

河西学院公开考核招聘博士毕业生与医疗卫生紧缺专业硕士毕业生的公告

(河西学院公开招聘2021年第一期)

 

河西学院是甘肃省属普通本科院校,教育部确定的复旦大学对口支援西部高校,教育部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院校,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甘肃省硕士学位立项建设单位,国家首批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学校位于丝绸之路黄金段、河西走廊中部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张掖市,是兰州至乌鲁木齐近2000公里区域内唯一一所综合性普通本科院校,学校总占地面积近4000亩,校舍面积59万平方米。设有20个二级学院,64个本科专业,11个医学专科专业,覆盖12个学科门类,已形成“教师教育、生态农业、医疗卫生、应用文理、工程技术”5大学科专业群。学校坚持“立足河西、面向甘肃、辐射周边”的办学定位,践行“以人为本、知行合一、止于至善”的治校理念,以“做河西文章,出特色成果,建丝路名校”为发展目标,致力于把学校建成河西走廊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基地、文化传承创新基地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中心。

河西走廊特殊的地域优势、独特的自然资源、丰厚的文化禀赋,为学校办学育人提供了广阔空间,也为各类人才提供了实现人生价值的广阔舞台。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毕业生10名、医疗卫生紧缺专业硕士毕业生18名。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身心健康。

3.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及技能等条件,具体情况见《河西学院2021年公开考核招聘博士毕业生与医疗卫生紧缺专业硕士毕业生岗位列表》

4.年龄要求:博士毕业生198111日以后出生,硕士毕业生198611日以后出生,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二、报名

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12月,应聘人员将本人电子简历投递至邮箱:hxxyzp@163.com

三、资格审查

时间为20213月至202112月。需提交以下材料:“毕业证”、“学位证”或所在院校就读证明,有工作单位的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解除劳动人事关系的须提供解除劳动人事关系证明。以上材料影印件发送至邮箱hxxyzp@163.com即可。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的简历将转交至专业相关二级部门。

四、考核

20213月至202112月期间进行,考核分为专业相关二级部门考核和学校审核两部分。

1.二级部门考核具体时间、地点、方式由相关二级部门与应聘者约定。根据招聘岗位的需要,运用现场或网络视频等手段,通过应聘者试讲、答辩和实践操作等方式,二级部门组织专家、同行对应聘人员学术背景、科研成果、教学能力和岗位胜任能力等考核指标进行定量定性评判。考核结果报备人事处。

2.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二级部门拟聘人员进行审核。

五、体检、考察、公示

1.体检。人事处和通过考核的拟聘人员约定体检时间。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执行。复检一般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论为准。

2.考察。组成两人以上考察小组,采取调阅档案、个别谈话等方式,对体检合格人员政治素质及德、能、勤、绩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3.公示。将考核通过、体检合格、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在学校人事处网页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六、审批

学校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进行审批,20211231日之前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不予审批聘用。

七、备案、聘用

学校将审批结果报省教育厅、人社厅备案。经省教育厅、人社厅备案后的聘用人员,学校按照程序办理聘用入编手续。

八、2021年聘用博士待遇

(一)聘用为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职工的相关待遇。

(二)校内待遇

1.安家费与科研启动金:

1)一流大学建设AB类高校或“双一流”建设学科毕业博士研究生安家费一般专业35万元、紧缺专业50万元、有重大科研成果者60万元;科研启动金30万元。

2)其它高校或非“双一流”建设学科毕业博士研究生安家费一般专业25万元、紧缺专业35万元、有重大科研成果者50万元;科研启动金30万元。

2.安家费发放前安排免费周转房1套或发放租房补贴(1000/月)。

3.毕业证学位证、档案到齐,全职工作后,即享受副教授待遇;工作年限满2年,经考核合格转正定职为副教授;科研成果突出者可根据《河西学院博士学位教师低职高聘暂行办法》高聘为校内有效资格的教授。

4.提前来校全职工作的,按相应标准发放生活补贴。

5.配偶无工作或在甘州区范围外工作的,符合省直事业单位调动条件的由我校协调办理调动手续,不符合者聘用为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协调子女就近入校学习。

6.来校考察的交通住宿费用由学校核报承担。

九、其他事项

1.随着拟聘人员的公示审批,某一岗位的招聘计划将减少;根据招聘实施情况,我校也将适时发布补充公告,对招聘计划予以核减调整。应聘人员在查看岗位列表时应注意。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材料信息不实并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在公开招聘实施过程中,将根据国家和属地疫情防控动态要求,发布公开招聘疫情防控公告,必要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考生要随时关注河西学院人事处网站,自觉遵守相关要求。凡违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4.公开招聘工作在学校纪委监察处的监督下进行。应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对招聘工作若有异议,可向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反映。

学校人事处电话:0936-8282011   网址:http://rsc.hxu.edu.cn/

学校监察室电话:0936-8284724

 

附件:河西学院2021年公开考核招聘博士毕业生与医疗卫生紧缺专业硕士毕业生岗位列表

                                                                                                                                                                                      

                                                                                               河西学院

202138

上一条:河西学院非事业编制工勤人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河西学院公开考核招聘博士毕业生与医疗卫生紧缺专业硕士毕业生的公告(河西学院公开招聘2020年第一期)》补充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人事处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