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西学院2020年事业编制医学教学科研岗位硕士研究生公开招聘公告(河西学院公开招聘2020年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17:08  |  查看次数:[]

河西学院2020年事业编制医学教学科研岗位硕士研究生

公开招聘公告

(河西学院公开招聘2020年第二期)

 

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甘办发[2011]2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事业发展需要,河西学院公开招聘医学教学科研岗位硕士研究生12名(详见《河西学院公开招聘职位列表》,以下简称《职位列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3.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专业及技能条件。其中,应聘人员毕业证上标注的专业应当与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一致。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应聘人员年龄:198511日以后出生,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

6.具备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见《职位列表》)。

二、报名和资格初审

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参加甘肃省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集中统一报名,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招聘单位的一个职位。

(一)职位查询

报考人员可下载本公告附件《河西学院公开招聘职位列表》进行查询,也可登录甘肃省人社厅网站“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下载《甘肃省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职位列表》查询。请报考人员认真阅读本公告内容及相关政策规定,详细了解有关信息,确定报考职位。

(二)报名

1.提交报名申请。报考人员在2020618日(星期四)0830622日(星期一)1800登录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网站(http://ks.rst.gansu.gov.cn),进入“网上报名”栏目,点击“甘肃省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 先进行用户注册,注册时必须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并妥善保管用户名和密码,上传经“人事考试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软件审核并自动生成的照片。

网上报名时,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公告及《职位列表》。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符合选报职位报考条件,否则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对伪造、变造、冒用有关证件、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网上报名期间,应聘人员对职位要求的专业、学历、资格条件等需要咨询时,请拨打电话:09368282011。(联系方式见《河西学院公开招聘职位列表》)。

2.网上资格审核。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工作由河西学院根据公告要求和招聘职位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

3.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报名人员可于2020618日(星期四)900623日(星期二)18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审核结果。已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改报其他职位。报考申请尚未提交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62218:00以后,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

报考人员在最后一天报名如审查不通过导致无法改报其他职位责任自负。

4.报名缴费。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即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入缴费页面,按规定缴纳笔试报名费150元,缴费时间:2020618日(星期四)900623日(星期二)2000。未按期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

5.网上打印《准考证》。通过资格初审并缴费成功的报名人员,可于2020721日(星期二)900724日(星期五)1800登录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网站(http://ks.rst.gansu.gov.cn),打印准考证(A4纸),并妥善保管。

三、笔试时间和科目

1.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笔试。身份证遗失的应聘人员,应在公安机关补办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

2.笔试时间、地点:

2020725日(星期六)上午

08301000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10001200 综合应用能力

笔试地点以《准考证》显示信息为准。

3.考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满分均为150分。笔试参加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组织的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范围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2020年版)为准,具体请登录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https://rsks.class.com.cn/)。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笔试连续进行,中间不间断。试卷为两个科目的合订本,在考试开始前5分钟发放,各科答题卡分别发放。第一科考试时间截止后,收取第一科考试的答题卡,第二科考试时间截止后,收取所有发放的资料。

4.笔试成绩在河西学院人事处网页公布。任一岗位实际参加考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3:1时,该岗位两个科目的笔试成绩最低控制线均为90分,任一科目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不得进入招聘程序的下一环节。

四、资格复审

(一)按报考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31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资格复审的具体时间与地点、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将在河西学院人事处网页予以公布。

(二)资格复审流程如下:

1.提前提交基础材料

1)从河西学院人事处网页下载《河西学院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填写(电子照片一定要有);

2)通过学信网查询到与应聘岗位要求专业、学历相符的学历(学籍)信息的网页截图;

3)以上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hxxyzp@163.com。电子邮件的标题为:应聘岗位代码+应聘专业+姓名,如“501136工程热物理张三”。

2.现场提交以下材料,查验收存:

1)已签字确认审核的《报名登记表》和学信网截图的打印版。

2)核对身份证原件,签字确认留存复印件。

3)查验:未就业的应往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协议一式三份、报到证或择业通知书;已就业的毕业生提供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查验无误后留存就业协议、报到证或择业通知书复印件,将同意报考证明直接收存。

4)应聘人员认为需要提供的其它材料。

3.资格复审通过人员领取《面试准考证》。

对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并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未按期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一律取消应聘资格,不退还报名费。因资格复审不合格出现空缺的,按该岗位笔试成绩排序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五、面试

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面试的具体时间与地点以《面试准考证》为准。

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3:1时,该岗位面试各环节成绩最低控制线均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不得进入招聘程序的下一环节。

面试实行百分制,分试讲说课、实际操作、结构化面试3个环节,各环节成绩分别占面试成绩的40%30%30%

教学能力测试采取试讲形式,根据应聘专业,自选试讲内容,按1节课(约30分钟)准备,该环节侧重考查应聘者的专业知识掌握程度、课堂组织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应变及情绪控制能力。

实践能力测试根据应聘专业设计实践操作试题,应聘者根据试题要求进行实验实践操作,该环节侧重考查考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和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的技能。

综合能力测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办法。侧重考核考生的仪表举止、思想观念、职业素养以及逻辑思维、语言沟通、计划组织、人际合作、处理实际问题等方面的能力。

六、考试最终成绩

本次招聘考试最终成绩按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的总和确定。笔试、面试和综合成绩如出现小数,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

考试最终成绩计算公式为:考试最终成绩=(笔试总成绩÷3)×60%+面试成绩×40%

七、体检

面试结束后,本次招聘考试最终成绩将在河西学院人事处网页公布,并按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最终成绩并列时,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次序,笔试成绩仍然相同时,采取加试面试的方式确定次序。面试缺考者,不计算综合成绩。

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执行。必要时进行复检,复检一般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论为准。

八、考察

体检合格后,采取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调阅档案等方法,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学、廉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

应聘人员在考察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隐瞒事实真相或者有其他妨碍考察工作的行为,干扰、影响考察单位客观公正作出考察结论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空缺的,按该岗位综合成绩排序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九、拟聘人员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按招聘计划数,择优等额确定拟聘人员,并在河西学院人事处网页公示栏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有问题反映,且经查证确属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资格;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公示环节因取消资格而出现空缺,不再递补。

十、审批、备案与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不影响招聘的,由河西学院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拟聘人员并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备案后办理审批聘用手续,按照岗位设置管理有关规定确定岗位等级、签订聘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

2020930日前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研究生及毕业证信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无法查询、学位证信息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无法查询的考生,不予审批。

审批和备案过程中出现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十一、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考试考务工作由河西学院委托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负责组织实施,由河西学院纪委负责对本次招聘工作的全程监督及举报受理。

2.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3.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资格,所缴费用不予退还;情节严重的,追究相关责任。

4.应聘人员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5.本公告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rst.gansu.gov.cn)、河西学院网站(http://www.hxu.edu.cn)、河西学院微信公众号、河西学院人事处网站公布。

河西学院联系电话:0936-8282011

   河西学院监督电话:0936-8284724

附件:河西学院公开招聘职位列表

河西学院

 2020611

 

上一条:笔试成绩公布及资格复审、面试工作安排(河西学院2020年事业编制医学教学科研岗位硕士研究生公开招聘) 下一条:关于推荐2020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人事处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