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0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7:30  |  查看次数:[]

关于推荐2020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

国内访问学者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20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2016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热爱教育事业的在职教师,年龄不超过40周岁,从事教学科研工作5年以上,具有较好的专业素质能力,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已列入选派学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

2.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

二、推荐名额及资助标准

甘肃省教育厅下达我校推荐名额为2名。教育部对入选的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资助培养费,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学年8000元。

三、信息查询下载

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主页(http://cce.whu.edu.cn/fxljy/jybgdxxszpxjlwhzx/zxjj.htm)发布《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库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以下简称《推荐表》)、《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以下简称《一览表)》,查询和下载。

四、申报程序

1.申报人员到本人所在学院(部门)报名。

2.所在学院(部门)出具同意申报的证明后,登录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主页访问学者导师查询栏目http://202.114.99.133/welcome),查阅《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库》。为提高录取率和访学效果,申报者请事先与志愿导师沟通并征得导师同意。

3.在培训中心主页资料下载栏目或登录学校人事处网页“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填写《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以下简称《一览表》)。

五、其他事项

1. 申报人研修期间学宿费和交通费按照相关规定予以报销。

2. 报送材料包括:《推荐表》(一式3份)及电子版、《一览表》(1份)及电子版。

3. 报送地点:纸质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师资职称科(行政楼30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60506823@qq.com

  4.报送时间:截止时间为5251500。 联系人:老师  电话:8282094。


2022年5月22日        

上一条:河西学院2020年事业编制医学教学科研岗位硕士研究生公开招聘公告(河西学院公开招聘2020年第二期) 下一条:河西学院公开考核招聘博士毕业生与医疗卫生紧缺专业硕士毕业生的公告(河西学院公开招聘2020年第一期)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人事处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