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网上申报2019年会计、图书资料、新闻、出版、社会科学等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1:37  |  查看次数:[]

关于网上申报2019年会计、图书资料、新闻、出版、社会科学等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

学院、部门:

根据甘肃省财政厅《关于2019年度会计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甘财会〔2019〕31号)(附件1)、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艺术(群众文化)、文博、图书资料、农村实用文化人才等4系列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甘文旅厅通字〔2019〕23号)(附件2)、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新闻、出版、社会科学研究等3个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甘宣明电〔2019〕121号)(附件3)文件精神,现将相关专业技术职称评审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对象和范围

会计、图书资料、新闻、出版、社会科学研专技系列。

    二、申报方式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甘人社明电﹝2019〕90号)要求,自2019年开始,全省各系列职称申报评审工作均通过“甘肃省职称申报评审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www.gszcxt.cn:8000/zcxt)实行网上申报、网上审查、网上评审(认定),并启用电子职称证书。登录网报系统请使用360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

三、申报流程

1.拟申报人员认真阅读本人所申报职称对应的文件通知和职称评价条件,于9月11日17点前到人事处(行政楼301办公室)进行预申报登记。

2.人事处负责向评审单位职称管理部门申请网上申报登录所使用的用户名和密码。

3.登录职称申报评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申报。

四、其他事宜

1.拟申报人员严格按照相应职称申报评审文件的要求进行材料上传,上传到系统的电子材料要求清晰、真实、无误。因个人原因(材料不全或不清晰等)导致无法评审,后果自负。

2.网报截止日期均为2019年9月30日24时,过期网报系统将自动关闭。

附件1. 甘肃省财政厅关于2019年度会计系列高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2.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艺术(群众文化)、文博、图书资料、农村实用文化人才等4系列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3. 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新闻、出版、社会科学研究等3个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2019年9月10日

上一条:2019年河西学院工勤人员招聘公告(第三期) 下一条:关于网上申报2019年档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和各学院报送《专业技术职务职称考核推荐细则》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人事处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