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8年图书资料专业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17:40  |  查看次数:[]


关于报送2018年图书资料专业

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根据《甘肃省文旅厅关于报送2018年度全省艺术(群众文化)文博、图书资料、农村实用文化人才专业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甘文旅厅人发[2018]19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图书资料专业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条件

正常晋升人员及破格晋升人员均按照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印发<甘肃省图书资料系列职称评价条件标准(试行)>的通知》(甘人社通〔201934号)文件(详见附件)执行。

二、申报材料

1.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低一级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及聘任文件或证书,近三年继续教育学分证。

2.所有业绩材料(论文、论著、获奖证书等)原始凭证。申报评审副高级以上职务者,必须报送在省级以上本专业权威刊物发表的论文1篇以上,刊物级别判定按《关于规范职称评审对论文要求的通知》甘人职〔201433号文件执行。

3.提交送审论文:申报高级职务职称人员须提交送审论文(正高2篇、副高1篇)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原件核查完毕后退回。送审论文须隐去本人所有相关信息,同时清晰扫描成pdf电子版文件并将文件命名为论文名称。

4.《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标准新版表格在省人社厅网站下载),一式三份。

5.《评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情况简表》(标准新版表格在省人社厅网站下载),一式35份,一律用A4纸,电脑打印,不得手写,不得涂改,同时报送电子版,《评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情况简表》文件名格式为:(年度)+单位名称+(姓名)+拟晋升职务名称。

三、其他事宜

1.请申报人员严格对照省上颁发的职称评价条件标准,按照报送材料要求提交本人申报材料。

2.报送时间:送审论文务必于201922812点前报送,其他材料201934统一报送。因时间紧张,逾期概不予受理。

3.报送地点:人事处师资职称科301办公室。

4.申报人员加入QQ群(群号:831587619),以便及时接收通知。未尽事宜请联系师资职称科:8282094

附件:关于印发《甘肃省图书资料系列职称评价条件标准(试行)》的通知(甘人社通〔201934

                                                                     20190227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8年图书资料专业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报考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人事处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