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9年河西学院工勤人员招聘公告(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0日 10:07  |  查看次数:[]

2019年河西学院工勤人员招聘公告

(第一期)

因学校发展需要,我校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工勤人员,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

计划数

用人

部门

工作地点

报名地点及联系电话

门卫

2

医学校区管理服务中心

医学院

医学校区管理服务中心后勤科

电话:8361099

二附院值班保洁

1

维修

1

楼管保洁员

11

楼管员

1

校工会

校本部

校本部工会办公室

电话:8282016

物业管理员

1

后勤处

校本部

校本部后勤处办公室

电话8283956

外教公寓楼管员

1

外事处

校本部

校本部行政楼外事处

电话:8283233

语音室管理员

2

外国语学院

校本部

校本部外国语学院办公室

电话:8282057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

3.身心健康符合应聘岗位所列的各项条件。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18——2019年3月22日18:00。

2.报名方式及要求:

(1)下载并按要求如实填写《河西学院工勤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1

2)携带《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以及其他应聘者本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证书、材料原件(如电工证、消防员证等),另提供复印件1份,在规定时间内到岗位所对应的用人部门现场登记报名。

四、考核

考核面试的方法进行,考核内容由用人部门自定考核定于3月25-27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用人部门自行拟定并通知应聘人员。

五、体检

根据考核情况,确定体检人员名单。拟聘人员在收到通知后,在学校第二附属医院(或其他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聘用管理及相关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或劳务协议)薪酬按《河西学院非事业编制工勤服务岗位用工管理办法(试行)》(见附件2)执行,维修岗位月工资2100元,其它岗位1520元,其中含个人承担的社会基本保险部分;学校负责缴纳由单位承担的社会基本保险部分。

七、其他事宜

1.请各位应聘者随时关注河西学院及学院人事处网站相关信息,所有信息一经发布,即视为已告知本人,不再单独另行通知。人事处网站网址为:http://rsc.hxu.edu.cn/。

2.应聘者在招聘过程中对招聘工作若有异议,可向河西学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或学校纪检部门反映。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936-8282011,学校纪委监督电话:0936-8284724。

附件:

1.河西学院工勤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2.《河西学院非事业编制工勤服务岗位用工管理办法(试行)》

河西学院人事处

         二〇一九年三月九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馆员、研究员候选人的通知 下一条:河西学院2019年上半年博士、医疗紧缺专业人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人事处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