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报考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17:28  |  查看次数:[]

关于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报考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根据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转发教育部思政司关于做好 2019 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甘教工委综函〔2019〕9 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相关报考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须知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为定向培养招生计划,该专项计划全国共计300个招生名额。详细内容请认真阅读《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附件1)。

、报考条件

1.预报考人员须为在编在岗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务工作骨干。报考人员需经本人所在思政(或党务)工作部门进行推荐。

2. 截至报名之日应从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或党务工作满3年,且具有硕士学位,有2名具有相关学科的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相当职称)的专家推荐,本科、硕士所学专业不受限制。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4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报考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三、报考程序

1.预报考人员根据附件1中《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招生单位联系方式》所列招生院校及联系方式,选择预报考院校,并自行联系咨询招生及考试等相关事宜。

2.确定所报考院校及招考时间。

四、上报材料

1.预报考人员确定好报考院校后,填写《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附件2)。

2.预报考人员须到所在思政(或党务)工作部门出具从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或党务工作满3年和思想政治鉴定意见的证明(开具一份即可)。

3.具有相关学科的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相当职称)的2名专家推荐意见;

4.身份证、硕士学历及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所有原件审核后退回)

五、其它事宜

1.预报考人员请认真选择并确定报考院校,一旦报送材料后,不得随意更改。

2.该通知可在人事处网页“通知公告”栏查看,相关附件可在网页“下载中心”栏下载。

3.报送时间及地点:预报考人员统一于2019年3月6日将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师资职称科(行政楼301办公室)。材料不全或逾期报送者不予受理。

附件1.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

附件2.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

 

人事处

2019年2月25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8年图书资料专业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职称评审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人事处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