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馆员、研究员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7:18  |  查看次数:[]

关于推荐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馆员、研究员候选人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关于推荐馆员、研究员候选人的函》(甘文字[2019]8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有关推荐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根据文件要求,我校可推荐1-2名馆员候选人、2-3名研究员候选人。

二、申报事宜

1.馆员及研究员任职条件、职责、选聘程序等内容,详见《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关于推荐馆员、研究员候选人的函》(附件1)。

2.符合条件的人员填写并上报《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审批登记表》(一式三份,附件2),《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研究员审批登记表》(一式三份,附件3),并附所在学院(部门)同意推荐的报告。同时须提供审批登记表中所填写的本人有关代表作及获奖情况、项目(课题)等支撑材料的复印件。

3.报送时间:4月22日15点前,逾期不予受理。

4.报名地点:申报馆员的人员请将材料报送至工会(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申报研究员的人员请将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师资职称科(行政楼301办公室)。

附件:

1.《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关于推荐馆员、研究员候选人的函》

2.《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审批登记表》

3.《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研究员审批登记表》

人事处

2019年4月16日

上一条:2019年河西学院工勤人员招聘公告(第二期) 下一条:2019年河西学院工勤人员招聘公告(第一期)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人事处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微博